店家資料

憶馬當鮮馬來西亞風味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61號  2377-3899



這次來介紹的是台大後門的一家馬來西亞菜 叫作"憶馬當鮮" 好像是我第一次吃馬來西亞菜吧~

台大後門這邊(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美食還不少 只是到了中午時間...

這些大學生或是上班族一出來覓食



店內景象 店不是很大



後面還有茶跟湯(那個不是飯鍋)可以自取



是熱茶喔



這次點的是最招牌的"辣嘶雞翅飯(Nasi Lemok)" 菜名真的是這樣 而且補了20元把雞翅"升等"成雞腿...

(有些地方會翻成"馬來飯" 像是師大夜市某攤很有名的馬來西亞咖哩就是)



炸雞腿 雖然不是很大支 但也還不錯



但是最恐怖的就是這個 號稱"馬來西亞版的辣味XO醬" 我只有稍微淋一點在飯上 很好 第一口就被KO掉...

聽老闆說我點的是本餐廳最辣的料理 = = 大約是一般台灣人能接受的大辣再上去一個等級 不過是馬來西亞人平常的辣度 = = 

(不過這個有用蝦子等海鮮磨成泥下去做的 所以還有點澎湖的小管醬之類的感覺 敢吃辣的就請試看看)



薑黃飯(上面那顆是小番茄)



不過配菜到還蠻台式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道不道地 不過還不錯吃 只要...

不要這麼辣就好 = =

(也有不辣的啦 只是我沒事亂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