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法老王埃及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 02-33653397



這次又要來介紹特別的異國料理 這次要介紹埃及菜...

之前也吃過了南非菜跟摩洛哥菜 埃及菜應該是我吃過第三種非洲料理吧



店門口 地點是靠近師大夜市 不過從師大夜市過來還要走一段路(靠近溫州街那邊)



店內景象 到的時候因為很晚了



聽說這邊的很多東西都是從埃及帶過來的 像是冰箱就有這種"壁畫?"



牆上的掛畫也很有埃及的感覺



開始準備用餐了 這是杯水



跟朋友都點了套餐 這個是我的沙拉 是大蒜馬鈴薯泥 是蒜頭味還蠻重的馬鈴薯沙拉 跟一般印象的那種有點不一樣



朋友的香烤茄子沙拉 長的好像瓜仔肉XD



套餐都有的埃及烤餅 跟以前吃過印度或是摩洛哥的都不一樣



首先這道是我的主菜-招牌秋葵燉羊肉 味道因為香辛料的關係 所以會有點重 不過也不是印度那種很重的香料味道



朋友點的辣味蔬菜牛肉(居然還問說"怎麼會辣呢?"= =)



金字塔造型的雙色飯



而飯後甜點我挑的是金字塔造型的奶酪 感覺有比一般的黏



飲料則是埃及草本飲料中的薑茶 因為那天有點小感冒



朋友則是選了另外一種的米布丁(上次吃摩洛哥菜也是米布丁) 他說這家的比較有"顆粒感"



飲料則是埃及草本的椴樹茶 沒記錯是治失眠



而這邊除了用餐外 另外一個大特色就是老闆的小朋友 不小心就拍了一堆照片



不覺得很可愛嗎?會一直吃手指頭(最後還整顆拳頭塞進去 = =)



而且本來快睡著 但是看到我就瘋狂亢奮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蠻多小朋友看到我都會異常興奮)



最後來張埃及老爸跟小朋友的合照 我猜他今天應該也是拍了一天照吧XD

師大商圈 果然是異國料理的激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