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阿里巴巴的廚房

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56號2樓  2567-7163



最近比較常介紹日本料理 所以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這次要介紹印度菜

這家之前就想來吃看看 週末好像還有吃到飽...



餐廳就在二樓的地方



店內景象 好像是兩到三位的印度人開的 沒什麼聽到說中文 但是應該是聽的懂

(結果我都是用英文點餐XD)



杯水



首先上的是前菜 酸奶黃瓜 一下子還不知道怎麼吃 = =



其實就是把醬料淋在這些蔬菜上(檸檬是另外拿來擠汁的 )



這種綠色的醬料有點辣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酸奶



黃豆湯 喝起來很有趣



這個是主廚推薦的"乾炒香料雞"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不太敢吃辣的話

(當然也有比較辣的料理可以選擇)

而且這邊比較沒有很重的香料味 之前吃過些印度菜 都覺得香料味太重了



雖然配飯不錯 但是這種當然要點烤餅 這家的烤餅很多種 像是這個就是原味烤餅 真的很Q

(一般印度餐廳會提供香料飯 比較少附白飯的 不過比起飯類 我會推荐點印度餅)



因為還有點咖哩 所以又點了份烤餅 不過這個跟剛才的不一樣 是奶油烤餅 有沒有覺得比較油亮?

(一上桌我有點聯想到奶油爆米花XD)

推薦給想吃印度菜 但是又不太適應印度料理那種很重香料味的話

這家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而且聞到隔壁桌點的印度燒烤香味 就也很想點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