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市民大道涮涮鍋-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號  2700-4346



又有一家涮涮鍋在我家附近新開了分店 這家裝潢的還真久...

(前身是一家叫做"上飰館"的合菜餐廳 沒吃過)

位置就在麗都唯客樂的旁邊



店門口 剛開幕還有打折



連假山水都有= = 不過蠻小一個就是...



一進門的一樓 店還蠻大的說



但是我一個人 所以坐在二樓的"吧檯"



說是"吧檯" 但是卻是要把腳伸進去 實在是不是很舒服 而且...後面再來說明白吧~



二樓用餐區 因為很晚了 所以人不多



就只有這種湯頭 不要問有沒有麻辣還是泡菜喔



熱茶



店員幫我調的沾醬 還蠻辣的說...



菜盤 說真的種類不多



下鍋之後 好像照得沒有很好看xd



魚板+金針菇



香菇 凍豆腐 還有蝦捲?



蕃茄跟青將菜



玉米 魚丸 還有另外一塊凍豆腐xd



高麗菜倒是跟其他涮涮鍋店的一樣很多



這次的主盤挑的是"美國上選牛肉" 只屬於油花分布比較均勻

(對了 這邊的菜單不是從便宜排列到貴 所以第一條就會看到七百多元的美國牛小排xd)



肉質還蠻嫩的 以我吃過的涮涮鍋算是好吃的



配餐這次也是選擇烏龍麵



還可以啦 不錯吃



另外又加點了美國低脂牛肉 可以看的出來是油花比較少的部份



吃起來則是比較有咬勁 也蠻好吃的



因為菜盤裡沒看到芋頭 所以就另外點了一份

(一般不是都會有一塊?)



芋頭味道是還好 不是那麼的喜愛...

餐點雖然不便宜 但是還算滿意...

但是真的希望服務生可以多關心一下用餐的人 也不知道是因為快打烊還是怎樣

我的湯底整個快要燒乾掉 卻沒有人要過來關心 加上我坐的位置實在是很難起來

每次要招手都沒什麼人理會 感覺店員都顧著自己的事...

(還好後來有看到一個男店員)

這樣的服務真的不是很好說...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