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魯山人和風壽喜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2363-0339



這次找了前同事去吃公館的這家壽喜燒吃到飽-魯山人

稍微給我有點類似本幡野菜農場的感覺

(可惜西門店已經搬去南京店去了 那家真的不錯)



店內景象 跟本幡一樣是暗暗的



壽喜燒必備的雞蛋(還是有品牌的喔)

結果我可能是太久沒吃壽喜燒 居然還想說怎麼沒有沙茶醬?= =

(一般壽喜燒只會沾著生雞蛋跟蔥花 再加點七位粉XD)



原本我已以為這是招待的酸梅湯 其實它是壽喜燒的醬汁跟水

(店員就這樣放上來就走掉 也沒有解釋一下 差點就準備跟朋友一起乾杯了= =)



菜盤 後面也會像本幡一樣會有推車過來 可以點不一樣的蔬菜或是火鍋料



湯底



下料之後



前菜每人可以挑一種 我選的是"龍蝦魚卵沙拉"



朋友的這道是"煙燻鮭魚沙拉"



我挑的烏龍麵 口感還不錯 跟本幡的緞帶拉麵不一樣的感覺



朋友的冬粉 沒記錯後來也沒吃



這次是選擇有九種肉品最高價位的499加一成



所以我也忘記什麼是什麼肉 反正一盤有三種...



給大家所有肉的名稱 自己去對吧

1.牛小排肉 2.沙朗牛肉 3.霜降牛肉 4.低脂牛肉 5.培根牛肉 6.雞腿肉片 7.松阪豬肉 8.梅花肉片 9.豬五花肉

(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打混的介紹方法吧?)



沸騰了 可以吃了!!!



其實沾醬就是要這樣吃...

後面由於就進入我跟朋友開始狂吃聊天的部份 所以就沒有畫面了~

(食尚玩家都可以拍空盤子 為什麼我不行?)

味道是還過得去 但是感覺沒有本幡讓我喜歡

(本幡還有養生醋跟甜點的說)

不過 冰淇淋很好挖 這倒是令我感動~

(不是高級冰淇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