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期待了快兩年 好久沒有的日本自助行終於成行了...

雖然沒有去原本計畫的高山合掌村(沒關係 以後再去) 臨時改成了廣島...

想不到我還蠻容易打發的說 像是一般人通常都只是像沾醬油一樣去個一兩天就跑去別的地方

我都可以玩到幾乎一個禮拜...

(我這算是怪咖嗎?反而對於大家狂熱的東京大阪等等 興趣沒這麼大)

但是華航飛廣島的時間真的很爛 出發是下午五點 到廣島機場就八點了...

再搭個機場巴士到廣島車站 九點多才會到...

而最後一天又是早上九點的飛機 一大早六點就要退房...

等於是頭尾兩天都去掉了= =

所以基本上第一天也沒什麼太特別的可以說...

就...起床刷牙洗臉 慢慢地打包行李 然後我娘問我"出國的東西帶了嗎?"

中午吃過出國前的最後一次台灣午餐 然後推著我的行李箱跟筆電...

卡卡卡卡地到了巴士站 搭巴士去機場...

(這應該是最討打的日旅遊記吧?)



到了機場 很快就辦好了手續

再來就是無聊的兩個小時等待 不過這次學聰明了

有帶筆電上網 但是連線就花了半小時= =

害我玩了半小時的連環新接龍= =



終於要準備進去登機了...

(想不到我還是最後一個= =)



裡面的免稅店 對我真的沒有誘因 我不愛免稅店的東西



還有看到這個就知道是宣傳台灣茶藝的地方XD



華航飛廣島的飛機其實很舊 飛機上還不能看電視打電動...

然後空少也是非常..."資深"的感覺...

聽到機長廣播 總覺得這聲音似曾相似...

真的有像是...某補教名師的口音XD

那這麼無聊 就來介紹一下飛機餐吧...

這次我選的是雞肉的餐點



柳橙汁



麵包跟奶油



這個主菜雞肉真的吃一口就想吐出來 想不到華航的飛機餐這麼久沒吃 還是很難吃= =

味道上會有種很詭異的生薑味 想到晚上到飯店就可以去吃好點的 就簡單扒了幾口...

但真的超難吃的說~



菠菜跟鮪魚涼拌 雖然沒有主菜悽慘 但也沒多好吃



唯一好吃的就是這個布丁還是奶酪 上面那個好像是椰絲



飯後水果

當然如果有點經驗的 就知道接下來就可以跟空姐拿入境登機表...

入境就可以快很多 不過廣島是小機場...

只有一到兩個櫃台 還是排了很長...

當然這段不可能拍照的 否則我不會還在這邊...

這次很順利的是 行李也很快拿到 連檢查都特快...

(每次就是微笑的跟航警說"您辛苦了!我來觀光的" 似乎還蠻順的 還是因為我長的很乖?)



然後出機場後 買好車票(七天內請記得要買來回車票)

很快就趕快上車(關於廣島機場巴士就最後一天介紹)

又晃了快一個小時 抵達廣島站前環球酒店

就差不多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頂多去附近超商買點宵夜而已...

(真的是很單調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