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K-Chef 韓廚食坊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8號  2711-2712

1.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意外在延吉街發現到的一家好像之前沒什麼注意到的一家韓國料理店-韓廚食坊

也不知道是新開沒多久 還是之前都沒有注意到的

一下子想不到要吃什麼 想說就進來嚐試看看XD

2.jpg 

店內景象

人潮還不少 風格走有點潮的韓式風格

(反正就跟我不太搭的那種感覺XD)

3.jpg 

熱炒店有台啤海報 居酒屋會有日本啤酒海報 當然這邊也有韓國啤酒的海報XD

4.jpg 

這個不是啤酒 是店家招待的韓國麥茶 好像很多韓國料理店都會有

5.jpg 

當然一定有韓國啤酒 現在韓國啤酒在台北真的不算稀奇了

6.jpg 

招待的韓式小菜

味道還不錯 但是...絲瓜跟蘿蔔滷牛肉是給我偷偷混進去的什麼鬼XD

7.jpg 

起司海苔捲飯

韓國料理當然也有壽司XD 跟日本壽司不一樣的是使用的是鹽味的那種韓式海苔

裡面的壽司料也是比較偏清爽的感覺 讓我想到很久以前好像曾經流行過的韓式飯捲 這款還不錯吃...

8.jpg 

辣炒年糕麵

因為是商業午餐一起的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辣 不過還算可以

有點像之前在一道氏燉雞吃過的某道料理很像 可惜不太合我的胃口

9.jpg 

海鮮煎餅

這邊的海鮮煎餅也是相當厚實 而且一定要趁熱吃...

整個吃下來雖然不是個人最喜歡的韓國料理 不過味道上還算不錯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