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南庄 媳婦の老店

苗栗縣南庄鄉中正路 47-1號  03-7821299

1.jpg

有一陣子沒有介紹外地的美食了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第一次來的南庄老街的客家美食

其實南庄的美食很多 但是本人很蠢的剛好就在聽說好像是一大票店家都沒有開的週二去

所以決定就直接主打其中一家店家介紹 其他的南庄美食等到有機會再介紹吧

既然到了客家老街 當然就要來介紹一下客家的餐廳 這邊的客家菜很多 就隨機選了這家媳婦的老店吧...

2.jpg

店內景象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很快就有座位了

3.jpg

牆上有這個各種招牌菜的照片

4.jpg

因為是點合菜 所以可以白飯免費

(大家都知道客家菜有點重口味 所以配菜的飯是很必要的)

5.jpg

還算不錯的白飯

6.jpg

薑絲大腸

對大家來說提到客家菜來說幾乎都會想到薑絲大腸

這邊好像可以調整口味 這次直接選了一般酸度 雖然不是很酸 但依舊是很下飯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有根據非客家人口味調淡了點XD)

7.jpg

炒過貓

青菜我選了聽說是這邊特別的過貓 滑滑口感的過貓搭配雞蛋還不錯

8.jpg

竹筍湯 

南庄特產之一的桂竹筍的湯 吃些重口味的客家菜果然還是需要配個湯

9.jpg

客家油雞

有看過董月花(會爆露年紀嗎?)的朋友 應該對客家土雞有點印象

雖然不是一整隻土雞有點可惜(你吃的完嗎...你XD)

但是小小的土雞腿也還算很好吃 只是對我好像有點小油

(不過那個雞油淋在飯上還不錯...)

a1.jpg

清蒸鱒魚

再來就是南庄的另外一個特產-鱒魚

只是味道比較不是我會喜歡的 不過沒什麼魚刺跟紮實魚肉還算不錯

(我比較喜歡烤魚 蒸魚應該是我爹較愛XD)

a2.jpg

這就是這次挑戰的南庄客家合菜XD

雖然大老遠從台北跑來吃客家菜有點搞笑 不過還蠻好吃的說

而且這樣一大桌菜 不用到500元 也還算小划算啦

其他聽說也很好吃的南庄美食 就下次來在體驗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