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的超商美食介紹 又準備要出來了

(因為很久一陣子沒有去研究超商美食了 明明我這邊開始也是從超商美食開始出名(有嗎?好啦 讓我自爽一下))

其實在這段時間 各種超商美食其實也很多 而且也越來越多人也會介紹超商美食

不過因為基於工作加上各種私事(像是滑一下手機啦 床上滾幾圈啦~) 所以決定要把超商美食部分稍微做個變化

現在起 我只會把超商美食一個月置頂集中在一篇文章內 裡面是我這個月吃過的超商美食 不一定是新產品 而且在當月隨時會更新

然後價錢 成分 說明等等也都不會介紹 想知道的就請自己去查

抱歉變得沒有之前那麼詳細 因為...我就是任性 放了20幾篇美食文還沒寫還是要些超商文的任性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這麼任性的變化 也謝謝大家多多給我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