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小七這次的小火鍋系列另外一個示範組合...

由於上篇廢話過多 這邊就直接跳到食材介紹...

=================================================================================================

商品資料

個人小火鍋-北海道昆布高湯 49

販賣店家:7-11

成分:昆布高湯(昆布 高麗菜 玉米 蘿蔔 柴魚熬製而成) 酵母粉 核苷酸調味料 乳酸鈉(調味劑) 異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

廣告語:精選北海道羅臼昆布搭配柴魚與多種新鮮蔬菜慢火熬製3小時

DSCN8148

這次的高湯是選擇昆布高湯 像我這種不太敢吃辣的應該會比較偏好這款

========================================================================

商品資料

光合農場-牛番茄火鍋蔬菜盤 52

販賣店家:7-11(非每家7-11都有)

成份:高麗菜 甜玉米 牛番茄 蘿美 香菇

廣告語:免切洗 可直接料理

DSCN8152

基本上 小七設計的是要搭配上一篇介紹過的火鍋料 才有99元優惠

不過因為我剛好不小心發現到其實有部分少數店家 也有這種番茄火鍋蔬菜盤

所以既然要介紹小七商品 那就順便也買來是看看啦~

(要注意 這個組合是不算99元優惠的)

DSCN8162

全部都蔬菜 如果你是吃素的 就是這個了 但可惜兩款湯頭都是葷的XD

==========================================================================

商品資料

個人小火鍋-雪花豬肉片 39

販賣店家:7-11

成份:豬五花肉(台灣)

廣告語:使用油花分布均勻的培根五花部位 搭配7-ELEVEN新鮮高湯底 絕美口感

DSCN8167

上一篇介紹牛肉 這次我們來試看看豬肉吧

DSCN8168

雖然要愛台灣貨 但是它真的還是很貴說= =

=====快轉到完成之後=====

DSCN8169

有沒有覺得我這次擺盤稍微有小進步?XD

DSCN8171

其實比起牛肉 我覺得豬肉比較好吃

而且 番茄火鍋盤沒有火鍋料 不過它的蔬菜都還不錯 玉米還有兩個

DSCN8172

這款搭配除了很多高麗菜 還有就是蘿美生菜...

我想 我喜歡的是它的清甜 是那種蔬菜的甜味...

牛番茄真的不錯吃 雖然少了些火鍋料有點空虛 當然也是可以做變化啦...

不過我想如果不是那種能夠忍受單純就是蔬菜的清甜的朋友...

建議沙茶醬跟醬油可以開始準備了XD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