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珍品三鮮燒賣 39元

販賣店名:7-11

成份:麵粉 豬前腿肉 蔬菜 魚漿煉製品 蝦仁 豬油 調味料 食用黃色色素五號

廣告語:最正宗港式茶樓小點 鮮蝦 干貝 蟹黃三種燒賣的經典呈現



燒賣類商品 其實在很早期就已經存在了(還有一種是水餃) 但是早期的超商燒賣給我都是兩極化的感覺 皮太硬 不然就是...皮太軟 久違了這麼久 是不是有進步呢?



裡面一共是六顆 口味包裝上也有說明 三種口味~



這顆是蟹黃 我已經挑料比較多的拍了~



斷面秀 超商版我不敢強求可以滿滿蟹黃 不過...很油倒是真的 皮的部份還算過得去(我知道手很油= =)



蝦仁燒賣(我真的是挑大顆的拍)



斷面秀 蝦仁反而不太好吃 這款皮有點稍軟



最後是干貝燒賣



斷面秀 好油 好油呀~~

感想嗎?

有進步 但是說真的好油膩 建議要用筷子(廢話...)

分數是還勉強過關的70分吧~

或許有點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