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大風車宴會館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9號395號  2285-2383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當兵時學弟的喜酒...

地點在捷運徐匯中學站 我也是第一次搭蘆洲線到這麼遠的地方

(之前 只有搭到行天宮那邊過)

而且本來還有一兩個也說要來 結果...居然全部給我NO SHOW(又叫作"放鴿子")

所以所有軍中代表 就只有我一個...

這樣還沒落跑 有夠意思吧~

只是都跟一桌不認識的人一起吃 連個能聊天的都沒有 = =

不過還好學弟有時候會過來關心啦 只是他是新郎倌 也不可能一直過來吧...

不過還好我獨行俠慣了 所以頂多就是感覺很無聊而已

加上其實重點在於菜色 而不是婚宴(會不會過分直接?)

於是就來介紹第二次的喜酒食記吧~

對了 這一帶好多吃喜酒的餐廳喔~



現在的婚宴都要搞的好可愛好浪漫就是...

至於我學弟長的帥不帥也不重要了 因為已經死會 而且...沒有我帥~

(所以這邊就沒放甜蜜的新人照)



宴會廳大約是這樣的感覺 我們是在一樓 二樓有其他人宴客



喜酒基本的配備 瓜子 不過我沒吃

然後就在等了大約快一個多小時之後 司儀終於開始介紹新人進場...

你以為開始吃了嗎?還沒這麼快 會先進一段實在是無聊到想打人的鬼燈光秀...

而且還會嚇到小朋友(司儀說的 但我猜應該是因為還不能吃東西才被嚇到)

比流水席的鋼管舞還要無聊到一百倍 我猜應該是婚宴包套

如果是我真想希望拿掉這項 不然也先上點菜讓客人邊吃邊看嘛~



在快要兩個小時之後 終於出現了冷盤 

有生魚片 還蠻大塊的 龍蝦沙拉還有海蜇皮等等

就是喜宴的基本款



佛跳牆 因為這桌沒有坐滿 所以一個人幾乎可以吃兩盃以上



味道還可以 如果有加栗子更好



什麼蝦子來著



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不用撥蝦殼 這對懶人來說算是福音



炸元宵 好像喜宴都會有 不是只有三顆 是因為跟一堆不認識的人一起吃 真的不太敢明目張膽的拍

(後來好像有被坐在旁邊的女生看到 還跟我說"拍吧 我能了解想拍的心情")



紅蟳米糕 還可以 但是好像大部分都飽了



不知道是什麼的貝類 沒吃



竹笙雞湯 一樣是只有拍自己碗內的部份



好像是海參之類



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又來了豬肋排跟炸春捲...

最後的水果跟甜點就真的吃不下了...

雖然一個人跑去吃喜酒很蠢 燈光秀也很蠢...

不過還是恭喜學弟新婚愉快 菜色是還不錯吃...

(收尾的好草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