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食屋重次郎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57號  2531-1819

1.jpg 

這次介紹的是天津街的一家聽說還不錯吃的定食店-重次郎

位置很好找 就在天津大飯店的底下

(還蠻老舊的飯店XD)

2.jpg 

常見的定食店景象 裡面沒甚麼特別...

其實店內最主打的聽說好像是咖哩 口味也非常多

而且如果有想體驗看看那種大份量咖哩或是超辣咖哩的 這邊好像也有

(不過忘了挑戰成功有沒有甚麼獎品就是XD)

本來也是打算要點咖哩 但是...

3.jpg 

牛五花燒肉定食(加價增加1.5倍)

菜單上面的牛五花燒肉看起來又比咖哩更加吸引著我 所以...

對不起 我背叛了咖哩 點了好吃的牛五花燒肉定食 還特別加錢加量了XD

(我就是這麼善變 咬我啊~)

有點賢的牛五花真的很好吃 雖然店長推薦沾醬吃 但是我還是喜歡直接吃原味...

4.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懲罰 居然不小心刪掉整份定食的照片XD

所以就直接分享定食的配菜 其實泡菜是另外單點的 有點小辣...

5.jpg

奶油可樂餅

另外加點的可樂餅 其實有點大塊 只是有點油味 小小的遺憾

雖然是看起來沒甚麼特色的日式定食屋 不過牛五花真的很好吃

(聽說咖哩也很厲害 只是這次沒有點)

而且價錢也不算貴 沒特別要求的話倒是可以吃看看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