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老張牛肉麵-總店

台北市愛國東路105號(麗水街口)  2396-0927



這家可說是跟永康牛肉麵堪稱永康街的兩大牛肉麵店~

(永康牛肉麵跟永康街牛肉麵是不一樣的)

以前這兩家都在金華國小對面 現在 老張牛肉麵已經搬到附近的麗水街口~

小時候比較常吃永康牛肉麵(因為我阿公愛) 這家倒是第一次去吃~



人還算不少 畢竟也有點知名度的說~



熱茶



小菜的炒苦瓜 苦瓜不會太苦 應該說是我蠻敢吃苦瓜類的東西吧~



粉蒸肥腸



肥腸的不紛爭的還蠻軟嫩的 地瓜的甜跟肥腸的辣剛好成對比



這次點的是大碗的辣味牛肉麵~

可不要找不到"紅燒"的喔 因為這家的"紅燒" 就是所謂的"辣味"

另外還有清燉跟蕃茄 這兩款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這家的牛肉 可以說是目前為止 我吃過最...軟嫩的牛肉

就連在我旁邊某位不認識的像是老闆級的客人~

(一直都在聊高爾夫球 我猜可能是老闆之類)

都跟他朋友說"這牛肉軟到不像是牛肉的感覺"

因為真的太軟了 很想用"拿筷子就可以夾斷"來形容(但畢竟是夾不斷)

但是那個感覺真的快要接近 因為真的很軟



麵條是很一般的陽春麵條 也就是細麵啦



雖然說是"辣味" 但是味道並沒有像永康牛肉麵的重~

會有一點回甘~

喜歡重口味的 可以考慮永康 而這家 則是比較適合清爽一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