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街資料

金包里老街

台北縣金山鄉大同村金包里街  

其他相關資料



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好啦 我知道這個梗已經有人用過 這次要去的是位在金山的金包里老街(不是金包銀喔 還說!!)



如果你從台北不小心坐到只有到基隆的車 那就要像我一樣再搭車過去 我只能說 標示的有夠不清楚 基隆市加油好嗎?



公車到了金山 走幾分鐘就可以看到老街的入口-慈護宮



基本上我不是進香團 是美食獵人???所以這個我們就簡單介紹~

但這邊倒是超多進香團= =還有成功大學的...



從右唸到左 左到又好像有點不太...文雅~



媽祖許願卡200元 我以為只有日本人會搞這招 但人家雖貴 但有那個價值呀~

我沒買 媽祖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 不是花200元就好~



果然跟大家所說 完全不像老街 但現在的老街 早已經淪為觀光景點~

我還是懶的理會太過專業的問題 吃美食好了~



人...不是普通的多~



撈魚耶 好懷念喔 現在連夜市也不常見了~



第一道 養神飲



這杯是養神茶 看到可以減肥就買了 只是這張照片...有跟沒有沒兩樣~



這個人該不會就是最近新聞的那位...吳先生~



不知道在幹麻 好奇拍的 拍完還是不知道~



超長霜淇淋 店名我忘了~



我買的是巧克力+香草綜合 後面那個友情客串的小弟弟是草莓+芒果~

味道就跟淡水那種長長霜淇淋差不多 中看不中吃~

不是長就好 要好吃才行~




來到金包里 怎麼能忽略掉吃鴨肉~

這家就是這邊最有名的鴨肉店 你可以在街道上看到人手一兩盤~

每個人都要去排隊"打飯" 再找個位置 吃完付錢~

目前幾乎有一半的街道都是他們的店(印象有看到20號) 但後來問過 以前更風光 整條街都是= =

只是 一個人真的好不方便 連個托盤都沒~



筍子 還蠻鮮甜的~



爆好吃的高麗菜 就是要這樣清脆才好吃~



一定要點的金包里鵝肉 1/4隻就要170元 好貴 聽說以前只要100元



用來沾鵝肉的醬油



雖然貴 但是味道還是蠻不錯~



沾了醬汁跟薑絲 沾不沾各有不一樣的味道~



蕃薯粿20元 看到有人排隊就去買了 金山除了鵝肉 當然少不了蕃薯地瓜



軟軟的蕃薯粿



斷面秀 這款地瓜味好香 只是小油了點~



有人會需要嗎?



再來是跟地瓜有關的 炸蕃薯簽



整個是超大一片 我只有加胡椒粉 好像也可以加醬油~



有名的阿玉蔴[米老] 我沒買~



要吃冰就是來這家冰芝林~



三種口味30元 分別是最上面-焦糖地瓜 可以吃到顆粒大推 然後深紅的是仙人掌 沒有去澎湖的好吃 粉紅色是紅心芭樂 感覺還好~



還有一道名產 所以來到這家也很有名的店家~



Yahoo熱烈推薦 只是雅虎的推薦...準嗎???



來吧 就是這個芋簽包 好吃 吃不完還可以回去煮稀飯喔~



最後又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文彬 你也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