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資料

板橋南雅夜市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走10分鐘抵達



這個是在板橋最大的夜市 說真的還頗大的 人潮之多到不輸給士林~



從府中站的1號出口走個10分鐘就到 有些旅遊書說是2號 差別就在...一個紅綠燈而已= =



然後會先看到這個...慧慈...不 慈惠宮~


設計對白:喔買尬!謝謝板橋的朋友 三Q被利罵取 這是我的北鼻~



嗯 那個跟慧慈有關的廟不是重點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 這邊要到了入口 會先看到...

"我是誰?鄧老師 Evreybody shake your body..." 才怪 那個是按摩的 但我不認識鄧老師...



在走錯到一條都是賣服裝的長長的路(不要往巷子走 除非你想看衣服 沒有叉路出來 害我走很久= =) 

來到第一攤-嘟嘟超夯手工造型熱狗



薯餅啥起司熱狗



斷面秀 還好 只是噱頭~



太多家賣臭豆腐了 我也不知哪家好 所以就隨便找了這家"正豐臭豆腐"



微辣的麻辣臭豆腐



有趣的是臭豆腐是粉紅色的



不過還蠻嫩的 斷面照不好拍 味道我覺得是還不錯~



炸臭豆腐



臭豆腐是挖洞填醬進去~



斷面秀 口感是外酥內嫩 要趁熱吃~



當然少不了必備的泡菜~



手工烤布丁



個人是覺得還好 真的是電視介紹???

接下來看到了一個很不齒的一攤 我也不予置評了~



這攤我蠻推薦的 是現烤的烤飯團喔 大約要等5分鐘~



口味只有一種-鮭魚 在旁邊看到烤的好香 好希望台灣超商也可以引進~



極度建議拿到馬上就吃不要等 更不要等到隔天 我才晚一點 海苔就有點軟了~



斷面秀 旁邊也有很多的海苔粉跟辣椒粉等可以加~



終於看到超有名的蚵仔之家 一定很多人聽過~



人實在太多 所以坐到二樓 跟一樓感覺完全不一樣~



蚵仔湯 裡面的蚵仔多到不像話 難怪這麼紅~



蚵仔特寫 甜甜的還不錯吃~



蚵仔煎 份量也不小~



特寫 只是沒有蚵仔湯好吃 感覺還好~



好了啦 超大杯~



1000CC的紅茶冰25元還蠻划算 後來才發現一大堆都開始賣大杯~

所以是要點大杯咒嗎?好冷...



精武門 等了一個要8分鐘的現烤烤餅~



這個是模型~



就是等這個 泰式酸辣牛肉捲 連麵皮都是現桿的~



插花 還有看到街頭走唱 只是都聽不到聲音~

當然也有那種趴在地上的殘障朋友 我是很同情 只是...這樣真的很危險~

我基本也只會去小七那種比較信的過的捐錢~



終於好了 大到要對半~



斷面秀...

如果說 我認為味道還好 不是很推 那我究竟是為啥要等半天呢???

唉 這次沒吃到傳說的麻油雞~

不是沒看到 是看到已經吃不下 加上人好多~

下次跟朋友去吃再作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