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韓式泡菜小火鍋  68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冬粉 豆腐(含基因改造) 泡菜 玉米段 豬肉片 高麗菜 蝦丸 米血糕 花枝丸

廣告語:嚴選鮮蔬及雞骨特熬高湯 搭配韓國傳統製法泡菜及豐富食材 冬粉



其實這款出了有一段時間 批踢踢上也有一些食記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買 這次終於找個時間來吃了~



首先裡面會有像這樣的組合 泡菜湯一包+一堆火鍋料 上面用塑膠膜蓋著(塑膠膜是不能微波喔~)



就像這樣到入碗中 應該不難才對~



微波後 看起來好多了~



火鍋料之一 豆腐 這款的豆腐還頗多 大約有三塊左右吧~



蝦丸 感覺還可以~



魚丸? 有點忘了 但味道不錯~



豬肉就有點少 或許是煮的有點久 像三媽臭臭鍋之類的 如果是自己吃的涮涮鍋 我個人基本上不會超過10秒吧~



玉米 好吃但我會嫌麻煩的東西 所以我吃火鍋通常都不愛加~



冬粉 對我還好 我吃火鍋的個人選擇 飯>麵>冬粉



泡菜 當然沒有現煮的好吃 但是還在水準之上 只是鈉的含量...顆顆~



最後是米血糕 還可以就是了~

大部分對這道的評價通常都是好吃但是料太少~

可能我食量不大 所以對我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算是小推吧~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