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握便當-真飽黑胡椒雞排  39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特級壽司米 糯米 雞腿排 蔬菜 雞蛋 海苔 調味料 天然海鹽



新聞炒的火熱 批踢踢也...批評的火熱的握便當推出第二款口味了~

不仔細看還有點看不出來= = 我也是看到批踢踢說有新口味才知道~



一樣的大小 一樣是像書本折起來 一樣是很不喜歡的軟海苔~



打開一看 跟上次的一樣 料依舊是少到可憐耶~

我果然上次不是幻覺 真的是大家眼睛所見~

好像幫它演奏一首阿吉仔的"命運的吉他"-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打拚!為什麼 為什麼我比別人料還少...

假設這是電影的一幕 可能就是啥都沒有 突然一陣北風 "呼"的吹過一片落葉...的這種畫面吧~

(請自己想像~)

套句某個名人的話 "加油 好嗎?"

唯一的優點就是雞排是有比較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