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501美式漢堡

台北市延吉街70巷2弄3號  8773-2572



這次吃的另外一家漢堡店 在網路上比較沒有看到有人介紹到 難道是傳說中"未曝光的店家"?

剛好找個時間跑來吃看看~

而這家店應該歸納在"美式餐廳"? 還是"速食漢堡店"?

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要像速食店去櫃檯點餐 但是上餐速度又像美式餐廳那樣慢



其實這家白天是賣漢堡 晚上...也是賣漢堡(廢話)

只是多了個小李飛刀...才怪 是飛鏢餐廳的稱號

我對那堆飛鏢沒意見 但是那三炷香是...飛鏢比賽是點香來算時間嗎???

(設計對白:這場飛鏢比賽 雙方必須在一炷香燒完的時間完成...)

還是說像是拜地基主 所以這邊才有點香(新聞都有拜史奴比 拜個飛鏢神過份嗎?)






飛鏢比賽的...紀錄表???



有看沒有懂的電子靶

印象去教召時打靶有電子看靶(可惡 當兵時還要當靶柱)

這該不會是一樣的道理吧?



也有很多飛鏢的...商品?展示品?



原本以為一樓空間很小 其實地下是也是...稍微大了點~

要注意天花板很低喔 連我這種普通身高的都要低頭了 所以...小心腦震盪喔~



終於等到我的套餐上來了



漢堡是有用包裝紙包著 這點對於注重氣質為優先???的我來說 算是很貼心的說

這次點的是招牌的"501漢堡" 麵包上面還印有501的烙印~



內容物 配料還不少 像是酸黃瓜 培根 洋蔥 甜椒 美乃滋 番茄片 起司等等

最特別的就是...火腿 沒錯 是一大片早餐店可以看到的"火腿"

美式漢堡有火腿這個還蠻特別的說~



斷面秀



七喜 這應該不用特別介紹吧



最特別的反而是附餐的沙拉(先不說菜名)

看起來是不是很普通的沙拉呢?

美生菜 甜椒 紫高麗... 淋醬應該是和風口味的吧?

一般人會這麼想 只是當一口吃下去的時候..........

啊~ 我流淚了~ 為什麼一道普通的沙拉 能讓我如此的感動呢?

原來 是芥菜子 吃起來跟哇沙米很像的芥菜子~

難怪可以讓我止不住淚水~

(以上的梗請參考烘焙王(日式麵包王))

這道就叫做"芥菜子沙拉"

實在是適合當作整人的名菜 = =

(這是誇獎嗎?我也不太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