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極品蔬菜高纖鍋  72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大陸妹 南瓜 芋頭 香菇 玉米 高麗菜 紅蘿蔔 白蘿蔔

廣告語:輕鬆下廚美味上桌



小七也有賣生鮮蔬菜?沒錯 雖然不是每家店...

但是 陸續已經有一些小七開始賣蔬菜了 而且也不是剛開始的事情

像是我這次去的這家小七 就有看過金針菇 青江菜 大陸妹 四分之一顆高麗菜 還有方便煮的懶人蔬菜包...

(重點是位在東門市場裡 是要跟那些菜販尬嗎? = =)

這次就來介紹其中一款組合"極品蔬菜高纖鍋"



內容物 所有蔬菜都幫你切好洗乾淨了...

有玉米 南瓜 芋頭 白蘿蔔 胡蘿蔔 香菇 大陸妹以及最底下的高麗菜...

說真的 72元還蠻貴的 如果早一點還是會建議去菜市場買

(也可以去頂好之類的超市買...)

============以上是單純商品介紹 下面是不負責示範料理===============



用這道商品 我們要示範的是"原來我也會煮蔬菜麵(會抄襲的很嚴重嗎?)"

除了這道商品外 另外私自提供了麵條 豆腐 雞蛋 還有醬油跟我家的自來水...

煮完後發現可以裝四碗公的量...

(這是男人的浪漫 哼~)

食譜當然是極機密 因為我想也不會有人想知道 XD

就以這道商品來說

玉米:比我想像中甜

芋頭:這個好吃耶 也不會像一般火鍋店煮的乾巴巴

大陸妹:不錯 可惜我煮的有點過頭

高麗菜:還好 我比較喜歡吃多煮一會

胡蘿蔔跟白蘿蔔:還可以 白蘿蔔比較好吃

沒拍到的南瓜:不錯 只是沒有芋頭好吃

香菇:還OK

整體是還可以接受 雖然價錢好貴...

(這個到底是幫商品打分數還是我煮的料理打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