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四川華神麻辣鴛鴦火鍋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2巷9號  8369-1190



之所以會來這家用餐 真的只是個意外...

原本來公館想吃的餐廳休息了 因為我太晚出來 結果很多店都休息...

加上又開始狂下雨 所以就隨便找到這家店進去 雖然已經過了中午時間 還好還可以吃飯

不過 一個人要加30元= =



店內景象 因為過了用餐時段 整個是沒有人的狀態



菜色區 不過肉類是直接點的



調味料區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花椒



飲料區 可惜都是氣泡飲料



冰淇淋 後來本來想吃 但是太硬了所以作罷



這次一樣是選擇小辣的鴛鴦鍋



沾醬 有加花椒喔



下鍋煮吧!!!



簡單的海鮮盤



蔬菜到是拿了不少種菇類



不知道叫啥的蛤仔 還可以



麻辣鍋當然要吃的滷豬血 這家的味道比較不是辣 而是很麻



不辣的菇類



會辣的菇類 後來我都只吃不辣那邊了XD



整條下去煮的手工漿 這家好像是花枝的樣子



魚片



川燙一下的蚵仔 這家的還不錯吃



澳洲牛跟雪花牛(其實我不太會分)



其中一款牛肉 我對這家的肉品最大的印象就是...切的好薄喔XD

我知道這類火鍋店的肉幾乎都是用機器切的 但是這家的肉片真的比一般的涮涮鍋的肉還要薄



另外一種牛肉 雖然很薄 但是也不錯



這邊是小肥牛跟豬肉



豬肉 當然也是薄的



小肥牛



最後這個是羊肉



沒有什麼羊騷味

雖然是意外跑進來吃的 很貴但不好吃的麻辣鍋比 這家倒還不差...

不過還是沒有很推薦就是....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