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韓國泡菜冷烏龍麵  48元

販賣店家:7-11

成份:烏龍麵 和風胡麻冷麵醬 泡菜 豆芽菜 小黃瓜 木耳絲

廣告語:酸辣爽口泡菜X彈牙冷烏龍麵



這款是小七這次新推出的另外一款"號稱"熱量低於400卡的新口味涼麵+-韓國泡菜冷烏龍麵

"原本"對它還蠻有期待的說...



一打開蓋子的配料有 泡菜 豆芽菜 木耳絲 還有小黃瓜

這次的泡菜味道很重  打開蓋子就有股很重的泡菜味撲鼻而來

此時我還在期待中...



咦?胡麻(芝麻)冷麵醬???泡菜搭芝麻醬 is it good to eat?

不過說不定味道還可以 雖然是沒吃過這種搭配啦



麵條"看起來"是烏龍麵啦



加入配料之後 這款看起來配菜好少



攪拌之後...

泡菜的部分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沒有很討厭

但是麵條整個就是失望到極點 這是烏龍麵? 包裝上還給我寫"彈牙口感"????????

怎麼我覺得買個愛麵族煮出來的都比這個有彈性100倍???

我還以為我吃到的是夜市賣的鍋燒烏龍麵的那種烏龍麵...

如果你是跟我想像中烏龍麵是冰陣後 還會有點彈牙口感的那種的話...

那真的不要對這款抱太大的期待比較好...

而且...好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