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鶏の料理専門-大地 林森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132巷14號1樓  2563-2220

1.jpg

這次又要介紹條通這邊的美食 這家當時去可以說是才剛開沒多久喔

(那時候連名片跟FB都還沒有喔)

意外發現到的新店家 當然要來嚐鮮看看

2.jpg

店內景象

3.jpg

以居酒屋來說裡面真的還蠻大的 人多的話聚餐應該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來台開的店 但是日本的店員不少就是了 而且可能是剛開幕 所以有幾個有點狀況外的感覺

(我懂哪個感覺 所以就別去怪人家了XD)

4.jpg

調味料

5.jpg

お通し 這次也是水煮毛豆 然後旁邊的是店家招待的清雞湯 好喝

這邊的主打就是土雞料理喔 等一下也會有幾道...

6.jpg

台湾ビール 因為這個最便宜 就先喝這個了XD

7.jpg

串焼き(塩)

串燒的種類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這個是三種土雞肉然後搭配洋蔥

還算不錯吃 可以沾著旁邊的柚子胡椒...

8.jpg

ビッグサイズもも焼き

本店招牌 這烤土雞腿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真的是BIG SIZE 沒有很餓的話 吃這個就很飽了

9.jpg

もも唐揚げ

唐揚炸雞也是非常招牌的一道 可以排上我喜歡的日式炸雞塊排名前幾了(台北而已XD)

(但是第一名我還是選那家居酒屋XD)

a1.jpg

烏骨鶏の玉子かけごはん

在居酒屋吃T.K.G.(雞蛋拌飯的日文縮寫)? 沒錯 因為烏骨雞蛋也是這邊的招牌

(其實還有一道烏骨雞蛋的玉子燒 但是吃不下加上沒預算了 不然也很想點)

a2.jpg

把雞蛋加上白飯上加上一些七味粉 攪拌之後來吃

濃醇的烏骨雞蛋黃搭配白飯也是相當可口喔 但真的好貴= =

(這樣看起來沒有幾道 其實已經破千了= =)

a3.jpg

キリンビール

後來因為還想多喝一杯 又點了一瓶KIRIN 比較起來台灣人還是比較愛台啤的口味

(當然KIRIN也不錯啦...)

雖然店員給我感覺還沒進入狀況 價錢也貴的很恐怖 但是至少東西真的非常好吃

還算是可以期待的日本居酒屋的新店家吧...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