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發囉~

不過今天的照片基本上很少 因為拿了一大堆的行李真的懶的拍照~

這次我跟之前不一樣 不是一大早八點的飛機 而是下午的飛機~

所以基本上下班後 還可以有點時間打包一下~

只是...才正要出發去機場 就給我碰到下雨天= =

於是 我就這樣淋著雨 搭著小黃去搭國光的機場巴士到機場~

然後很順利了的CHECK-IN後 再來就是隨便晃~

好像有點太早進去 還被服務人員說可能會改登機門~

(事實證明 根本沒改...)

好吧 去上個廁所 晃來晃去 從這端晃到那一端 反正時間還久~

當快到的20分鐘前 我也很乖的到登機門那邊等待 但是看看旁邊之後發現...

$^&%^*& 我的筆電忘記在廁所裡 但是時間又所剩不多 只好開始狂衝~

還好真的有被服務人員撿到 不然真的會哭出來~



這次就是要搭這班日本航空的飛機~



當然要來看看這次的飛機餐囉~

我挑的是筍子炒牛肉的套餐(好中國味道= =)



主菜 牛肉還不錯吃~ 蘿蔔就不太好吃



芹菜蝦仁 我只有吃蝦仁 沒味道~



小金針花



涼麵



我也沒吃的蛋糕



大人當然要喝...啤酒啦!!!



日本綠茶

然後一路上就一直在看日文發音的阿凡達 我發現日本的發音雖然是日文 但是跟字幕也是不搭的 XD~

可能是太長了 所以也是沒看完就到達成田機場~

而這次也是很意外的超順利就通關了~

還有詢問要不要開行李 結果也不用~

買了西瓜卡後 就開始準備搭車去飯店~

這次要轉一次車 本來有點怕麻煩 但是其實也還可以~



就是搭這個到日幕里後再轉到關內~

這次住的是APA飯店 只有一個感想:小到爆~

所以我也沒有拍房間的照片~

行李也是側放進去 只有浴室的洗髮精特別大罐 = =

桌上要使用筆電 還擺了大堆的書(實在是不會想要出去玩看那種財經的書)

後來有請整房的小姐拿走(真的很佔位置) 可是還是沒有拿走 = =

所以後來就直接放在放到窗戶那邊~

第一天就這樣囉 其實正式開始玩是第二天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