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遊記終於來到了晚上...

在回到民宿拿了經費後 想說京都車站那邊還有地方可以逛 當然就上趕過去



首先是京都劇場 當然不是看戲(附帶一提 那時候上演的是赤川次郎的推理劇)

而我逛的是位在旁邊的-京都手塚治虫世界



喜歡怪醫黑博士或原子小金剛等卡通的 應該會喜歡這裡 有許多展覽跟相關商品



手塚治虫先生的生平



怪醫黑傑克+不認識的女生



原子小金剛+小白獅王



大集合 可惜我知道的沒幾個

後來還到小劇場看了30分鐘的原子小金剛 有關地球污染的故事 實在是...太感人了~

後來出來之後 剛好旁邊的京都劇場也結束了一齣戲 拍到了有趣的人



他還會跟做互動(好險沒來找我~)

接下來 就是過了一個馬路 來到了京都有名???的地標之一-京都鐵塔



這個是白天的景象



這個則是夜晚的京都鐵塔

買了門票到了頂樓之後 當然要拍一拍美麗的夜景



工作人員幫我拍的(但是整個人黑掉了~)



後面的個是大阪的吉祥物-ビリケン君



蛋糕



這隻是京都鐵塔的吉祥物-たわわ



素描的京都鐵塔



照像看板



也是照相看板



與たわわ合照過的人



哈哈鏡



型男照哈哈鏡



型男再照哈哈鏡

玩完了空虛的哈哈鏡後 便離開了京都鐵塔 來到了京都伊勢丹樓上的拉麵小路填飽肚子



意外發現到他們正在舉辦情人節巧克力特賣



人潮真的很多 我也買了一個可愛的櫻花巧克力(送誰不告訴你~)



終於找到了今天晚餐的拉麵小路



吃的當然是這家大家推薦的-寶屋拉麵



筷子+濕紙巾+茶



吃麵的景象



寶屋叉燒拉麵再加蛋(我本來要點布丁的說...)

不過真的很好吃 但也可能是一天都沒吃東西的原因

之後再逛一下伊勢丹 就結束了第二天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