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 可說是我的母校(根本就是...) 只不過當時我唸的時候 字數給他多了點 叫做"明道管理學院"

我可還是響噹噹的第一屆 在沒有學長姐的凌威下畢業...(也沒有學長姐的幫忙跟經驗呀!!!)

但是 很多人都會問"那是在哪裡???" 

對不起 成立沒多久的小學校 還是把資料給大家吧~

地點:彰化縣埤頭鄉文化路369號 04-8876660

可說是在甘蔗田裡創建的新學校 想當初 剛入學的時候 校園只有用"荒涼"可以形容...

為什麼會突然回母校看呢? 其實 原本是跟朋友約好要去媽祖遶境...

哪知道時間沒喬好 又剛好有人跟我說學校在校慶 就回去玩玩囉~



這邊就是我們校園附近的景象 綠油油的稻田 沒有公車 沒有夜市 想要出去玩還要騎機車 現在已經好多了 當初兩旁的樹上都是掛死貓 晚上騎車經過都會毛毛~



進入校門後 就會看到這棟建築物 叫做"伯苓大樓" 是我們的行政大樓 但我們都稱它為大廟 如果有緣看到我們的校徽 它的圖騰就是以這棟建築物為藍本 在高速公路上也可以看的到



遠方那棟建築物就是我們大一大二時的宿舍-志強大樓 而中間的那個湖則是蠡澤湖 也是學校的地標 



我們的湖泊 可說是還有碼頭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每天為了繞過這個湖泊去上課 還必須要早起30分鐘才行~

當然也可以划船 學校的划船社 當初是很火紅的(現在是不是就不知道了~)



這個號稱是時空膠囊 是我畢業後的產物 不過 看來現在輪為溜滑梯的樣子~(死小鬼 給我滾下來!!!)



承正圖書館 也是畢業後的產物 當初的圖書室只有小可以形容 唉 學弟妹幸福呀!!



圖書館旁邊的石頭 上面是校長的碑文 沒興趣仔細研究~



不要小看這兩座東西 那可是第一屆溪洲花卉博覽會 我們學校的作品 現在依舊是淪落為小朋友的公園



思亮橋 宿舍到教室一定要經過的 除非你想繞遠路~



二鮮居 是我們學校餐旅系的實習餐廳 裡面都會依各種主題去設計菜單 但是 價格實在是...不太合窮學生的胃口~



是的 當時正是校慶 而且老校長整值88歲大壽(小常識:米壽=88歲)



漆彈場 畢業後才有的 之前還有攀岩的說 找不到了~



我們學校的幼稚園 畢業後才有 但對我好像用不到



這間辦公室待的是一位號稱當人血滴子的教授 不過現在他人不在台灣 因為...



已經在日本取得博士學位啦!!以後要叫她""Dr 姥"才對~



剛好撞到我們系在準備戲周的裝飾 不由讓我想起 當初我們也是搞這些 放假都沒回家~










根據我的推理 哼哼~這次的主題就是...夜市的啦!!!(廢話 很明顯~) 也看的出我是念什麼的吧~



這裡是系辦的啦!都跑光的啦!!



人都跑來這裡 校慶的園遊會~



你看看 這個人潮!!!



擺攤子




學弟妹的攤子 但沒人認出我來!!



這位同學真的很犧牲



動漫社的攤子 唉 這服裝上班看多了~



我只有跟餐旅的學弟妹捧場這杯飲料(因為待會要去吃好料!) 叫做藍色生死戀還是啥的~



還會冒煙喔! 說穿就是乾冰啦!!



應用科學院



字是用小番茄排出來的~



還多了很多奇怪的雕像 有牛 有青蛙 還有...小孩子不要看!!

或許很多人畢業了 就想跟學校斷絕關係 只不過我認為 有時候回去尋尋根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