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誰可以先告訴我 為什麼每個台中人都喜歡帶人去逛夜市??? 我也想去科博館或是美術館那種有氣質的地方呀!!

好啦 還是很感謝帶我到去過n遍的的一中街夜市 不過之前沒拍照 這次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囉~



首先是這碗 九州拉麵的招牌拉麵 一碗60元 價格是很便宜 但是...真的吃過一次就好 料真的給他有夠少... 倒是挺奶的~



近拍照



再來就是我朋友推薦我到一中街必買的大雞排 不過...



是很大沒錯 排隊的人潮也很多 不過雞排這玩意 不是只有大又便宜就好 整塊已經乾巴巴 不配飲料實在嚥不下去 不優呀!!



另外這家是我自己挑的凱薩盒子 印象這家不是本店



雞排是切塊放在盒子裡 再加上很多玉米 高麗菜跟美乃滋 敢吃辣的也可以加辣粉 吃起來不會太乾 光這點就贏過大雞排囉~



我朋友吃的15元大熱狗



是很大根沒錯 不過 第一 我沒吃到 第二 我不太喜歡這種美式熱狗 所以就不做評價



這家也是朋友買的烙餅 聽朋友說很好吃



不過人氣多到要領號碼牌(號碼夾??) 而且現點現做 沒有叫到號碼還不准點餐



紙袋 



朋友說每次都是吃原味加蛋 不過我倒是想試看看酸菜口味的~



而我則是挑這家"魚要醬吃" 朋友說還不難吃



裡面是炸花枝 旗魚 魷魚...海鮮 選的是起士椒鹽 不難吃 但吃不出起士在哪就是



看到傳說中網路團購的爆漿奶油餐包



就是這一包 那邊有鹹奶油 甜奶油以及藍莓三種口味 我選的是鹹奶油 一包10粒 共50元



外表長這樣 很樸素的小餐包



沒有烤過的斷面秀 還不錯吃 不過後來回去烤一個來吃看看 更優~(不過烤過的沒拍照) 



後來朋友帶我去吃這家麻辣臭豆腐 我也不懂為啥我要跑到台中去吃台北就有的東西



我點的鴨血臭豆腐



朋友點的麻辣臭豆腐 雖然我們都只是小辣 但是大家都不是辣中高手 所以...要努力~

感覺台中人似乎很愛逛夜市 下次有機會在介紹別的夜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