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泡麵達人館-泰順店
台北市泰順街34號 02-33652167



今天要介紹位在師大泰順街的這家"泡麵達人館"

大家可能以為這名字是噱頭 錯!是真的是在煮泡麵的店~

之前好像在電視上也有介紹到 還是報章雜誌之類~

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 但是老闆阿誠人真好 看到我來了還是照煮~

(其實第一張照片的鐵捲門已經有點拉下來 我真是澳洲來的客人~)



目前有個活動是集到三張名片(可以包含自己的) 就可以免費換一盤小菜



泡麵~



泡麵 Again~



還是泡麵...........

這邊的泡麵包含中日韓我看有快100種(可能只是誇示 沒真的數過~) 但真的是好多沒看過的~



最後選擇了這到韓國的人蔘雞湯麵+蛋+青菜 70元~



老闆煮麵中 這位就是好人阿誠 還特別介紹很多泡麵的故事~

(原諒我老闆 我都沒專心聽...)



噹噹 泡麵出爐~

人蔘味道沒有想像中重 幾乎可以說是吃不出來~

蔬菜倒是很豐富 高麗菜 洋蔥 胡蘿蔔 蔥花... 我在家自己煮可能也不會這麼豐富~

韓國泡麵有個很有趣的特色 就是用煮的也不像一般泡麵那樣軟軟 好有彈性~

但又不像某牌手打麵那樣感覺怪怪的~意外的好吃~

好奇的可以去嚐鮮看看~

這家是第二分店 第一家在台大 但是聽說不太好找~

這家位置不在最熱鬧的師大夜市 而是在比較偏僻的地方~

建議還可以順路去買那個聲音很嗲的大腳桶金桔檸檬(真的是嗲得讓人酥麻~)

"試喝看看喔~"

(文字無法表達 請自己親身體驗嗲嗲女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