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我!就厲害-燒烤火鍋吃到飽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號 02-87725787



最近的燒烤吃到飽越來越多 這家可以算是新起之星(好像形容的有點怪?)



首先是店內景象 因為下班已經很晚了 所以是宵夜場的399元(還有點啤酒喝到吐的方案再加150元) 而且還免服務費 這點真的大推 現在很多吃到飽都還要單人消費另外要加幾百元 不喜歡~



烤爐上桌



喝到飽的ASAHI乾杯上桌~



菜單上桌!



首先是和風沙拉 這當然不能烤 應該是基本常識才對!

有玉米 小黃瓜 蕃茄 紫生菜 高麗菜 還有一團不知道是啥 但是不錯吃~



肉品上桌 因為是店員幫我配的菜色 說真的 也沒啥注意在說啥東西 好像是骰子牛排 莎朗牛肉...忘了~



沾醬 日式味噌醬VS燒烤醬~



上烤場囉!



第二盤上桌 有最愛的牛舌 不太好烤的起士香腸 豬五花肉 培根等等~



第一碗烤好的肉~



香腸真的是非常難烤的玩意 一秒沒去理它就是這個下場~



好吃的牛舌 究竟~~~為什麼能夠烤的比之前漂亮一百倍呢?答案很簡單 就是因為....這根本不是我烤的!
(哼~驕傲的咧!)

這就是這家店另外一個好處 會有店員來幫你烤肉~

(我想可能人帥也是一個關鍵啦~) (店員甲:去你的 明明就是看你的肉都烤焦了才幫你~)



蛤仔絲瓜 美女店員處理中~

這時候她看到我拿出相機 就馬上問我是不是要寫部落格~

(是啦!但是這地方是個接近廢墟的地方! 可別期望能有多大的廣告功能 會有人來看就偷笑囉~)



烤好了!每次吃燒烤感覺太油膩都會點這道來解解油~



美女店員去服務其他客人了 這道烤馬鈴薯就自己來~



下場就是如此淒慘~ 但是還是不錯吃~



非常有佛心的美女店員應該是不忍食材被我這樣蹧蹋 再度施展了她的玉手~



烤棉花糖 這款是比較白泡泡幼咪咪的~



或者是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 都是外脆內綿的口感~



專業的烤香菇 特別的是美女店員還幫我一直泡特製的味噌醬汁來烤 跟一般乾乾的烤香菇真的不一樣~

(而且好大喔~)



最後是日式烤麻糬 一般要烤的成功就不簡單了 美女店員居然可以讓五大金剛合體且挖個洞塞冰淇淋~

真的是太好吃啦~~

(形容詞似乎有點虛~)

嗯 就是在熱呼呼的麻糬外皮中 夾著焦糖口味的冰淇淋~冷熱交替的感受 彷彿是交了一個外表剛強 卻是內心嫻熟的女朋友~ 焦糖的香味根花生粉搭配起來更妙...

對了 美女店員要我宣傳一下他們的官網 在此~

http://jolihi.pixnet.net/blog

蠻推薦的 而且食材真的很新鮮~

硬要說缺點的話 嗯...位置有點不是很顯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