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舊石器時代燒肉粽(原古厝)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17號  27041915



今天上課結束後 肚子還蠻餓的 但是很多店都還沒開 很意外的在大安高工對面發現了這家小店~

好不好吃先不管 進去再說~


拍的有點暗 但這家店算是還蠻小家的~


菜單 凡人粽???


以前叫做古厝 為什麼要改名...我也不懂~


還有用店名做的對聯~


我挑的不是凡人粽 而是花生粽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在粽子上面灑花生粉的~


我沒騙人 真的是花生粉~


而內容物呢 當然就是花生only囉~ 我實在不會分南北粽 這種米飯都幾乎黏一起的是...南部粽嗎?


花生真的很多 有時候這種簡單的味道還比起加了雜七雜八的要好~


再來一碗四神湯 我個人還蠻愛四神湯的 不過這張看不出料~


把料撈一下 裡面有山藥 豬腸 薏仁 以及蓮子 還好沒有淮山 那個我不是很愛~

雖然不是大家的名店 有時候來吃吃巷弄間的小吃也是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