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春天素食-台北大安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3樓  393-0288、2393-2256


託我娘快要過期的優惠券的福 終於可以來體驗看看傳說中高級的春天素食~


這家位在三樓 一進去就充滿很慈濟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人潮好多 感覺好像去吃喜酒~

以下食物皆為素的 雖然看起來很多會像葷的~


首先第一盤熱食


炸珊瑚菇 有點小油


麻油油飯 麻油味很香 還蠻好吃的~


素腰花 一樣是麻油口味~


這道是...QQ球? 反正裡面是很像麻糬的東西 好像是馬蹄糕吧?


炸紫菜 剛開始覺得不錯 但後來覺得好油~


第一杯飲料是明日葉汁 沒有想像種苦苦的味道 還不錯喝~


再來是臭豆腐 真的是好吃到飛天(其實沒這麼誇張) 咬下去湯汁就噗滋的噴出來 應該叫做"爆漿臭豆腐" 配白飯應該不錯 但我想吃了白飯應該就吃不下去了~


你以為我重複了?不 這杯是小麥草 甜菊 還有什麼玩意一起的飲料~


這個是意麵 會現場煮給你 素肉燥其實吃起來還蠻像真的


紫蘇梅汁


蘿蔔糕 吃起來軟軟的 有點像是蒸的~


接下來是騙很大區~


哇!生魚片耶~


你看看


是不是很可口?


還有鮭魚~

但是一口咬下去...都是蒟蒻呀 口味完全一模一樣= = 有點後悔夾這麼多 但是山葵醬是真的 有點嗆~而且最大的難處就是...超難夾的啦~


還是花枝比較像~


薑汁番茄 好吃~


花生 很像那種小菜 不錯吃~


素肉凍 為什麼這張顏色好怪= = 不難吃 可惜有些沾到山葵


雀巢的柳橙C


再來繼續下一盤


青木瓜涼拌 還是百香果?我忘了 不過真的好吃~


蓮藕 不錯~


素...雞肉?


通心粉沙拉 可惜有點硬~


這個應該是有蛋蛋的...素菜 不錯吃~


何首烏湯 蠻好喝的 聽說喝了頭髮會烏黑亮麗喔~


杏仁茶 很特別的是為了健康 旁邊是起司條代替油條 吃起來有點像某種歐式喜餅~


可爾必思冰沙


烏龍茶凍


好大一盤沙拉~


幾乎大部分看到的都夾了~


還有石蓮花 杏仁 葵瓜子等


好多菜我說不出來


這個印象是向日葵苗


可惜我的醋加過多 整個變的酸到不行~ 大約...5大匙吧~


最後來晚猴頭菇湯 不錯吃 但已經吃不下了~

不虧是素食吃到飽的第一把交椅 有其水準 但是價錢真的是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