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鳥籠咖啡館 BIRDCAG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2721-5252



最近在夾報中看到公司附近新開了咖啡館 可惜沒有趁有優惠的前兩天光顧 這天已經優惠結束了~


櫃檯


店內景象

店內整個就是給人很...高價位的感覺(當然也不便宜就是了) 而且還有...最後再說好了 我們先介紹餐點


菜單 我們今天點的是早餐~


我點的是龐多米早餐 一看就是非常美式風格


波啥碗糕的熱狗 吃起來有點像香腸 不過略鹹


香腸...不 熱狗斷面秀!!!(跟我說是香腸我都信)


烤土司 不錯吃~


塗上奶油後 我喜好是是奶油>花生醬>果醬 


鮪魚沙拉+西式炒蛋


鮪魚沙拉特寫 裡面有加胡蘿蔔之類的配料

而西式炒蛋則還算鬆軟 還蠻合口味的~


蕃茄玉米 好吃 但很容易掉~


附餐的咖啡 容器還蠻漂亮的 當然咖啡也不是一般的三合一 有看到老闆(應該是吧?)親自煮咖啡~

不過我對咖啡就不是很有研究 好不好喝就不知道囉~ (還不錯啦~)


這家店主打鬆餅 當然要點一份推薦的草莓奶油鬆餅

整個擺飾還蠻漂亮的 而且還用新鮮的草莓(可是好酸= =) 中間夾的草莓冰淇淋不錯~

只可惜 鬆餅似乎烤的有點硬(該鞭的還是要鞭) 如果要以鬆餅為主打 那應該要再加油~



我猜這個應該是小店長吧~

瘦瘦高高 長的還蠻...清秀(奶油小生???)

從他跟店員經常烙英文 我大膽猜測可能是留學過哪裡的感覺~

不過我猜當時店裡唯一聽不懂得應該是廚房洗碗的阿桑吧~

喜歡看帥哥的可以去看看~

(不過我本人眼光一向不準 所以失望可別找我~)

至於女服務生的制服...同人誌迷應該喜歡~

(真的很有那種"主人 歡迎回來~"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