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1976壹玖柒陸茶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1樓  27771976



之前去茶餐廳吃過的感覺 總是那菜單好難懂 啥多波士啦 豬仔飽啦~

雖然很香港味 但卻忽略了開的店是在台灣~

所以不是很喜歡去茶餐廳 而這次嘗試來這家試試 依據查到的資料 這家是因為1976年來台開店

(是不是第一家台灣茶餐聽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是仁愛路搬過來的)




拍的很失敗的招牌 1976對我還有另一個意義...我當兵是1976梯的 哈哈 很菜吧~



菜單 很高興沒有很深奧的單字 菜名基本上還看的懂...



也不是多高級的裝潢 走樸素的路線



點菜區+廚房



茶水 我不知道是什麼



菜單方面上有說明這家店的來源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



首先第一道點了最奢華的鮑魚粥 不過也不是天價 160元



裡面老闆說是使用小鮑魚 料還蠻多的 吃到最後好撐 

港式粥好像都比較濃稠且比較鹹 印象是這樣



港式菠蘿油包 我還蠻喜歡這種吃起來很像餅乾的感覺(很會掉麵包屑就是= =)



斷面秀 裡面是鹹鹹的奶油 有點像爆漿包 但又不像~



叉燒酥



斷面秀 吃起來不錯 但頗乾 如果配茶我想應該還可以



最後的甜點是杏仁豆腐 可惜沒有想像中好 大概是前面吃太飽了 這邊就soso...

算是還不錯的香港茶餐廳 現在在東區的巷子裡 有空可以去嚐嚐...

下午好像還有100元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