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料

普羅旺斯香蒜軟法 28元 特價25元

販賣店名:7-11

成份:麵粉 奶油 蒜仁 糖 植物性奶油 天然海鹽 酵母 乳化劑 麥芽抽出物 香料

廣告語:嚴選進口奶油融合新鮮香蒜特調而成 倘佯普羅旺斯料理天堂的頂級美味



批踢踢上一致好評?(有嗎?)的維也納軟法第三代正式推出~

不過還沒特別看到有人介紹(這該不會又是北部限定吧???)

之前有人告訴我"軟法的奶油就是要加糖" 這道...我猜應該是"大蒜奶油"吧~

該不會也有...加糖(成份裡有糖啦~)

不過 總覺得"大蒜"跟"砂糖" 總是搭不起來~



還是先看看長相吧 大小跟大家常見的小七版軟法差不多 這點要小小誇獎小七 真的有比萊爾富多(現在也比較沒看到了) 上面是蒜末?還是啥(不會是羅勒吧?)



奶油是非常濃郁的大蒜奶油 我想喜歡大蒜的朋友應該會喜歡(不喜歡的當然不喜歡 廢話)

之前有討論到軟法可不可以加熱 我猜這道加熱應該會不錯(我那次是沒加熱啦~)

希望是可以像好吃的大蒜麵包那樣~

不過小小建議 如果要去約會的...還是吃完先漱個口吧...

大蒜味還蠻重的~

延伸閱讀

第一代-7-11維也納牛奶軟法

第二代-7-11比利時巧克力軟法

萊爾富-萊爾富雪藏維也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