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分類有點...詭異= =

不過重點不在吃的部分 所以就簡單帶過~



就是這家 張飛同學訂的



外表還有點高級



太早到就是這麼可悲 不過可以拍使用前的照片~



菜盤



雞肉鍋已經拿來了~



好多蝦蝦!!我不愛剝殼 所以沒吃~



芋頭米粉



已經快被吃完的排骨



又是蝦蝦= =

當然還有很多菜 只是同學會光注意菜色一定會被打 所以我們就點到為止~

想不到半小時前到 居然就可以當第一個 這是現代人都愛遲到的原因嗎?

(可惡 下次約六點 我要八點到)

不過還好後來也陸續有人來了~

(但也六點多了~翻桌!!!)

不過 至少不是被放鴿子~

這次人來的還不少 連老師都來了~

當然也要認一下老同學~

(雖然嘴巴在打招呼 但腦子應該都在想對方是誰= =)



聰哥跟文哥 聰哥一直誇獎我把他拍的這麼帥(誤) 而且是時下最火紅的格子襯衫 完全就是走在時尚的尖端  文哥應該混到小學也不會被懷疑~



鳥哥 臉是有點...加料(爆漿餐包??) 然後是浩哥 嗯...還是不要說好了~



對不起 祥哥大仔 我一定會還錢的...還有另一位大哥...偉哥???

(我絕對不知道這跟某種藥名字一樣 我完全不知道那東西~)



楊氏夫妻 在同學會一直閃不會不好意思嗎?



這組也在閃???才怪 是融哥跟元哥 又是時尚的格子衫~



那個無法控制的就是桀哥 恭喜發財手(還是小叮噹???)的是炫哥(字有打錯嗎????)



東西沒吞進去的貓哥 跟"增產報國"的霖哥 這張很像古惑仔在茶館談生意~

(設計對白:貓哥:說好撒尿蝦歸我 怎麼又反悔 是不想做生意啦!!霖哥:^**(%&*^&(兒童不宜所以馬賽克))



這張比較正常 但是貓哥...好有喜感~



謙哥 記得還有合照在我房間~



邱哥跟林哥 真的很有夜總會媽媽桑的感覺 小指再翹一點就更像~



Bonjour~是這樣嗎?紹文哥 我只會這點 Wee~~~~~~~



包哥跟老師 老師應該有去拔獅子的鬃毛喔?恭喜老師 賀喜老師~



還有最後才到的紹霖哥(紹霖武功蓋天下 這個梗用太久了) 完全就是睡衣派對~

還有就是在批踢踢抓到我的炫哥 他應該也忘了~

比較多的照片在霖哥那邊 我已經努力再想了~

對了 那天也是沒到的禎哥生日 補祝他生日快樂吧~

果然還是寫的很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