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百年家傳美味-豬腳飯 60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特級壽司米 豬腳 豬絞肉 蔬菜 雞蛋 蝦米 雞油 調味料

廣告語:國寶級釀造師推薦 以傳承百年-丸莊醬油 精釀滷製 經典美味



我看這款出現好幾天的 怎麼還沒人介紹 好吧 那我就來試看看~

(不要又看成腳尾飯 這個梗我用過了= =~)

包裝跟之前的60週年奮起湖便當很像 根據包裝上是使用很有名的"丸莊醬油"



目前看來蠻精緻 盒子說不定還可以再利用~



好啦 這就是這次的菜色~



主角的豬腳 我還是喜歡我外婆的 這款不知道為啥我不愛 而且肉好少= =

還有底部的飯爛爛的 有了豬腳又加絞肉有點多此一舉~



稍微有點沒味道的白菜滷



筍子 我覺得最好吃的配菜~



雪裡紅:大家好 我們又見面了 我知道很多人不愛我~



滷過頭的滷蛋 不太好吃~

我想最近的便當的大缺點 就是飯量好少 像這款很多都是很下飯的配料 白飯卻給薄薄一層~

有點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