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Juliana運動餐廳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  8773-7337



也不知道為啥這麼巧 兩場同學會剛好撞在同一個月 這個是母校從小學一直到高中部 總共找了一百多人~

而這次沒有上次這麼幸運可以排假 所以當天是大夜下班後就跑去 然後結束後再跑去上大夜 所以整場都是在恍神的狀態~

畢竟主辦人貝貝很辛苦 總覺得拒絕了很不忍心~

這裡外表看不太出是酒吧...



海尼根雪人



這邊是大人的世界喔~

只是今天的活動根本沒有兒童不宜呀!!

至少要有辣妹鋼管舞之類 主辦單位要改進...



就是這個同學會~



會場



這個背影就是主辦人-貝貝 之所以不照正面是因為怕大家看到會被她的美艷嚇到~



在等待的時候 開始了奇妙的讀書會 大家翻著以前的校刊 也不知道為啥以前會有勇氣寫的出來= = 

只是...沒有我寫小說上榜的那本 失敗中的失敗~



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總是會聒噪了點~

於是變成了認親大會之菜市場版同學會~



設計對白:甲:昨天的蔥好便宜喔~ 乙:是喔 哪裡買的?



設計對白:甲:你昨天有沒有看娘家?乙:我現在都改看妻子的誘惑啦!!!

(以上絕對是虛構 不可能是真的)

這時候由於也插不上嘴 所以就趁大家在會話練習的時間 幹了點很宅的舉動 就是...



應該只有我跑去拍菜色吧 這個是通心粉沙拉~



另一款沙拉



玉米酥~



甜不辣~



洋菇 豌豆



甜椒跟黑胡椒牛柳



很乾的雞塊~



說真的 雖然之前有搜尋一下這家的評價 只是還真的不會想推薦食物方面~

不過這樣也是主辦人的用心 讓大家不會被食物影響到分心~

(假設如果會想以美食為主的聚會 那麼真的建議這家可能可以先不用考慮)




進入地下室會看到一個鳥籠



小裊裊特寫 只是都是假的~



現在開始我的手震時間 後面那隻手有點恐怖到~



依舊是中風中 一般要用PHOTO SHOP才有的馬賽克效果呢~



都不知道在拍啥~

接下來就是挑戰校規的人名賓果時間 大概是之前的校規太嚴了 所以一堆啥翹課 談戀愛的問題都跑出來~

於是就在一場八卦爆料時間之後 就開始了瘋狂大合照~



小學到高中 社團到校車 每一種都要照 連我都忘記哪種是哪種了~



粉紅少女應該很後悔自己伸出那個手勢 完全被左右的姊妹給排斥了~

(可惡 明明說好要走卡挖依風的~)



這姿勢...有種風塵味道= =



繼續拍



男生也要拍



有人沒看鏡頭



大家的姿勢真的很守舊~



嚇到我 還以為是網襪 抱歉看錯~



黑衣女子的眼珠...



拍到一個瘋狂~



太多相機就會這樣不知道要看哪邊~



其實這對正要公佈好消息 恭喜了 不過喜酒是不包紅包喔~



很久沒見 大家都變了~



後來在會場外合照 這個是一直幫忙到茶水的國彥 居然認的出我 = =



活動組之一的意軒 之前住我家附近(現在好像也是) 負責拍照~



最後我們就在這位取車的少女的靚照之下 完成這篇不知道在寫啥的紀錄~

嗯 很沒有意義 這次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完全成為路人甲...

(打死我都不承認有過辦類似活動的經驗 路人甲萬歲!!!)

對了 最後一定要唱一下這個才可以禮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oyumi&b=362&f=1559084133&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