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95之2號  8771-3311



公司對面新開了這家蚵仔麵線 聽說排隊牌很長 同事馬上要我去刺探一下~



說真的 我一看到這種會一直用新聞畫面 雜誌採訪 說的好像很有名一樣的店家(像是XX仙) 第一印象反而是扣分 當然完全沒人光顧的也是不好 只是這樣只會用知名度打廣告的 依我的經驗 很多都...言過其實~

(吉馬陳是誰完全不認識...)



店內只有小小的三四個座位 而且空間超窄 我看排隊根本只是沒位子吧= =



買了個套餐~



蚵仔麵線(小碗) 真的很小碗 偷瞄過旁邊大碗的 真的是...也很小碗= =



蚵仔 是還不錯 但總感覺這個價錢還可以給多一點~



大腸 還可以~



麵線 說真的我不覺得有特別好吃 只是普普 雖然不難吃~



這跟黑豬肉香腸好貴



斷面秀 是還蠻有彈性 可是快100元真的是好貴= =



滷大腸



還可以的感覺~



最後是真的平凡到不行的酸梅湯~

是不難吃 但是要我特別排隊去買...

嗯 有空再說吧~

我還是去吃不用排隊的蚵仔麵線 還比這個好吃咧~

排隊文化真是讓人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