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厚切咖哩豬排三明治  35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白吐司 豬里肌肉 馬鈴薯 蔬菜 沙拉醬 奶油 調味料

廣告語:使用人氣No.1 House咖哩

 

上次的厚切豬排三明治評價在批踢踢上還真是兩極化 不過我本人是還蠻愛的~

所以這次又推出了咖哩口味 我要先聲明 這只是我這次吃到的感想 不代表全部人喔~



由於三明治立起來站不穩 所以我直接倒下來拍 一樣是很明顯的可以分成兩款~



首先是主打的咖哩豬排三明治 很想讓大家看看豬排長相 只是被咖哩醬黏住了= =

豬排依舊是切的很厚 搭上咖哩醬味道真的很搭 有比上次的醬汁好吃~

對了 那個白白的是高麗菜絲喔~



另一個這次是馬鈴薯沙拉三明治 我是吃味加熱的版本 感覺還不錯~

加熱後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鬆鬆軟軟的馬鈴薯是還不錯~

至少目前為止我本人大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