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O-SWEET

台北市大安路1段51巷45號  8771-7812



很明顯看這名字 就知道這邊應該有賣甜的東西



看這個名字應該就知道 不是很難的單字~



沒錯 這邊是以戚風蛋糕為主的一家餐廳



也是有些輕食午餐



這是店內環境



種類很多的戚風蛋糕櫃



這些是假的 不能吃~



菜單 不會搭的話 也可以直接用配好的方案~



喝杯水 我們要開始了~



A套餐



這個叫做芙卡夏三明治 我對這個不太熟 只記得我選的是牛肉口味 還不錯吃~



墨西哥脆片+番茄醬 這種多力多茲的口感還不錯 我喜歡這種番茄醬勝過小麥沾薯條那種~



焗烤肉醬起司馬鈴薯



是整顆馬鈴薯切半加上乳酪絲去烤的 還看的到肉醬~

有點像溫蒂的 還不錯~




美式咖啡組合 不過我不是很注重



這個才是重點 補了點差價 選了所謂"情定夏威夷"的蛋糕~

只是...這個哪裡有夏威夷的感覺= =

(不是應該有那種鳳梨啦 藍色夏威夷的藍色之類的感覺才對嗎???)



先不要計較那些 首先是上空照 片狀的草苺還被切成可愛的心型~



最頂層是草莓跟奇異果等新鮮水果



再來試香草口味的戚風蛋糕跟香蕉塊



最底層則是擠滿了鮮奶油以及草苺果凍~

雖然跟名字不搭 但是整體還不錯吃~

諸位可能會以為我要大大推薦這家店吧?

在餐點上應該是這樣 但是在服務上 卻有個讓我大扣分的地方~

假如 我是說假如說假如有店家的人有看到 希望可以多加改進 這樣會更好~

不過這邊的服務不好 不是那種晚娘面孔 還是上錯菜之類~

而是在於...他們幾乎快忽略掉下面還有客人存在~

開水是要我要求 才會過來幫我加 還順便幫另一桌客人加~

當時只有我跟另一桌客人 也看不太出有哪邊會忙碌~

用完的碗盤也是要堆到旁邊的桌子~

還有點懷疑是不是沒有要求 另一桌也是一直沒人去倒水?

而且我看到的 是兩個店員在櫃檯裡 討論的今天的咖啡味道如何...

客人是不喜歡一直被打擾 但是...

客人也不喜歡完全沒人去理會的感受呀~

這裡不是自助餐 還真的有點想要自己去倒水~

所以拜託 多注意一下客人好嗎?不要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