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米客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6號  2711-1829



這是家在東區很有名的可口可樂主題餐廳~



招牌 離我公司很近~



店內景象



可口可樂主題餐廳 當然一定要有一大堆的可口可樂囉 這只是...冰山一角???



先來喝杯水~



如果你以為這種可樂主題餐廳 菜色應該是那種漢堡炸雞之類美國菜 錯!!!

這邊大部分都是很中國味的...應該是川菜吧 我猜的~



其實這個不是我套餐的主菜 因為主菜要等一下 所以由單點的麻辣牛柳串場 對我這樣就夠辣 不夠辣的可以請多加一點~



一般的餐廳的小菜部分都還好 這家的小菜倒是不錯吃 這個是辣椒甜不辣~



炒高麗菜也不錯~



冬瓜貢丸湯 雖然沒有剛才的出色 但是還可以~



白飯



主菜終於上桌 橙汁炸雞腿~



斷面秀 皮不是一般的炸雞皮 有點類似...北平烤鴨的皮 我知道有點誇張 但是有一點點那種感覺~

再加上柳橙汁的酸甜味道 我個人是蠻愛的啦~



原本的甜點是銅鑼燒 因為我不敢吃紅豆 所以改成波士頓派 這道也很好吃 雖然切的功力要加強~



熱的柚子茶 直接給你一壺~

這家有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原本以為這種餐廳的味道應該不怎麼樣 但這家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