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日本吃的速食店是這家FIRST KITCHEN

我不知道這家在日本是算大還是算小~

不過就來嚐看看~



位在大船車站前的店家 看官網說還有分街上的跟購物中心版~

有啥差我也不知道~



這家的櫃檯其實不大



店內景象 這樣好像在跟監 = =



還有衣架可以讓人掛大衣 雖然我不知道用處有多大 但感覺有貼心~



這次點的是龍田炸雞排漢堡套餐~



百事可樂 應該不用多介紹



這個是其實我沒有特別注意的漢堡= =



不過雞排倒是很有彈性 配上高麗菜跟美乃滋 是還不錯吃~



第一廚房的最大賣點 就是超多口味的搖搖薯條~

我不知道總共有多少口味 應該10種跑不掉~

套餐當然也可以選擇口味 這次我選的是明太子奶油~

麥當當的搖搖薯條給我也是老是那幾種口味 好不容易最近才有芥末~

(一直都是海苔 咖哩 大蒜...無限循環)

感覺夜市的路邊攤都可以勝過 人家還有梅子粉等超多口味~



應該看不出來上面的明太子~

是屬於略鹹的版本 不過是還不錯吃~

其實本來還想吃看看招牌的起司蛋糕跟霜淇淋 但是好像沒有看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沒賣了~

最近快夏天 也開始賣刨冰

還有看到珍珠奶茶之類的商品 因為我不敢吃珍珠 所以也沒有嘗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