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711巷-偉忠姐姐的眷村菜-黃豆牛肉便當  65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特級壽司米 牛肉 黃豆(含基因改造) 蔬菜 豬絞肉 雞蛋 冬粉 蝦米 調味料 

廣告語(王蓉蓉好長舌= =):

眷村媽媽的愛心 記憶中酸甜幸福的滋味...

小的時候對牛肉非常地嚮往 吃到總會十分感動 那時候吃牛肉跟吃蛋糕一樣 因為很稀有 一口咬下去 我會讓它在嘴巴裡故意停留 唇齒留香很久很久 咀嚼的時候 還帶點八角香 牛肉吃完之後 最好有牛肉渣塞在牙縫裡 能塞的時間愈久愈好 嘴裡還有牛肉香 這才是最過癮的!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時周文化出版

眷村菜特色食材-黃豆 是以前美援時期部隊常配給眷戶的食物 小時候很少吃牛肉 幾乎吃不到 因牛肉很貴 但高貴的牛肉和黃豆一起燒 馬上讓牛肉的味道給帶出來 黃豆會變的高貴 也帶點趣味



又到了小七的新商品季節 這一陣便當類出的較多 首先就介紹這次主打的兩道新便當 以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姐姐的眷村菜為主題 推出了兩款便當 這次先介紹黃豆牛肉這款~

以下如果寫的不好 可以參考上面王姊姊說的~

只是先說聲抱歉 王姊姊 可能我沒有經歷過那個美援時代 所以可能會用現在人的標準來看 得罪了請見諒~



便當長相



黃豆牛肉 牛肉塊很好吃 但很可惜真的是好少 有種主角要被配角搶戲的感覺~

不要跟我說牛肉稀少 現在是2010年 而且我也花了65元~

但好可惜 蘿蔔都有點硬 個人比較不愛~



番茄炒蛋好吃 算是這款配菜我最愛

但是我比較不愛小白菜炒粉絲(我個人啦)



有點略硬的蘿蔔

不過整體還算是不錯吃 而且好燙(也可能是店長微波錯時間的關係)

小七終於要在便當小小挽回一成 有興趣可以吃看看~

只是似乎...地區限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