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十八番日系創作料理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3巷3號1樓  2396-9822



有時候也會想去挑戰些難度稍高的餐廳 像是這家在金山南路巷子裡的這家日本料理店

是日本信州餐廳的台灣旗艦店(雖然我不知道哪家餐廳 對不起)



店門口 有點像是料亭的感覺



要注意喔 晚餐是只接受訂位的客人喔 之前就是看到這個有點嚇到~

(看過別人的食記 還好啦 大約五六百起跳 哦呵呵呵 出不起 = =)

不過 吃不起精緻的晚餐 那就來吃個商業簡餐過過乾癮吧~

(午餐不用訂位 可以直接進去)



高級的餐廳 當然也是要脫鞋子的



店內呈現出昏黃的光線 感覺就是不便宜的感覺 害我整個人緊張起來



不過後來好了點 這桌的阿嬤軍團用台語聊得好嗨 整個放下了我的心防?



餐巾跟筷子



這邊的小菜水果還有湯品都是可以無限供應的(等到上菜時我才知道)



這個不是青草茶 也不是冬瓜茶 更不是仙草茶 是日式的調味料(包裝倒還蠻像的)



熱茶



味噌湯 又有點像是紫菜湯的感覺



本來以為這個是牛蒡絲 其實是青木瓜(日本料理有牛蒡比較正常吧?)



辣蘿蔔 這個很好吃 有入味



還不錯的西瓜



這次點了洋蔥燒肉蓋飯 雖然是商業午餐 但也要兩百多



特寫

不過雖然小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

豬肉給的很豐富 幾乎比白飯還多 搭配上滿滿的蔥花跟洋蔥

以及調味的七位粉 真的很好吃~

如果是我在家吃 應該會再加個生雞蛋 味道會更好~

(最近有點迷上雞蛋拌飯)

午餐是還不錯吃 至於高級的晚餐...

就等更有品味的紳士淑女去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