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無名子家常菜 清粥小菜-中正區仁愛路分店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34號之5  2356-8911



這次要介紹的無名子 就是傳說中的清粥小菜街的復興南路的新分店...

想當年復興南路的清粥小菜多盛行 現在也沒落了下來...

而位在仁愛路的這家分店 雖然也是原本無名子出來的...

但是在菜色跟經營模式上面 也稍微有點不一樣...

首先是營業時間 這家可不是24小時喔 只有提供到晚上11點~

(雖然招牌是到12點 但是店員說只有到11點 要注意)



店門口 位置就在紅爐牛排館的旁邊 還算好找



店內 因為是幾乎八點多快九點才去吃 所以人沒有很多



牆上的今日招牌菜 我好像沒點



這邊是自動點菜機 所以消費都必須以百元為單位 這台乍看還蠻像100元快剪的那個XD



吃完的餐具也要麻煩自己動手放過來 不過我當天沒什麼其他客人 所以就稍微當了一下大爺...



就是這個規定 牆上也寫的很清楚...



然後這個"扣機" 就是出菜的時候就會叫 然後就可以去端菜 等到最後一道出來後 就請還給店員...

當然我只有叫過一次 店員就跟我說後面直接幫我上菜了...

(可能是只有我在用餐吧?)



菜單 這邊點菜是要畫卡的 這個自從我大學聯考後就沒碰過了 不過不會填也沒關係 可以請教服務生...



地瓜稀飯 跟一般的清粥小菜一樣 地瓜粥 還有白飯跟南瓜飯都是可以無限續碗...

不過我只有吃這鍋 因為我想把肚子留著吃菜...

而這邊跟總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雖然也保有清粥小菜 但是重點則是比較放在熱炒的家常菜類...

熱炒種類也比總店的多 當然一般的清粥小菜當然也是有囉



高麗菜回鍋肉 這個很下飯 但也不是辣到受不了



腐乳高麗苗 腐乳高麗菜中 特別挑了比較嫩的高麗苗部份 這個狂推



蠔油牛肉 還不錯 底下有芥藍菜



這道也是很特別的金牌越式蛤蜊 好像是這邊才有的菜色



最後這道是花雕悶土雞 也不錯...

算是還蠻好吃的店 可能還不是很多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