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MANHATTAN GOLD 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7弄21號  2731-7110



這次介紹的是東區茶街這邊 最近新開的一家漢堡店 跟附近的一些茶餐廳感覺有點不一樣



餐廳景象 其實來的時候有點早了 所以沒有很多人



整個餐廳的裝潢感覺就是跟我很不搭 太過高格調了



其實到了晚上 這邊又會變成了LOUGE BAR



還蠻可愛的餐具



當天的特調果汁是青蘋果+檸檬汁



凱薩沙拉 是不錯吃 如果沒有我討厭的葡萄乾更好



這個是黃瓜之類的蔬菜做成的類似小菜的東西



玉米巧達濃湯



不過這邊的漢堡可不便宜 最貴的鵝肝醬的甚至要千元以上

不過 我們這次沒有點那個 點的是招牌之一的"黑傑克漢堡"

一上桌就感覺擺盤很像水彩畫 跟一般的美式漢堡又不一樣...



配餐可以選擇巧克力鍋 或是像我挑這個TAPAS 一般都是西班牙菜才有的東西 味道還不錯吃

(當天好像是玉米做的料理)



漢堡麵包給我有種蠻像牛排館小餐包的感覺



上面是濃濃的起司(這種好像就是莫札瑞拉起司 會牽絲的那種)



側拍照



斷面秀

吃下去才知道為什麼那麼貴 因為整個漢堡肉都是直接用安格斯黑牛做的...

咬下去的肉汁真的是不少 味道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只是這麼貴的實在是偶爾嘗試一下就好 雖然是東區 但真的是太貴...

而且應該要主動幫客人倒杯水之類的 不然 這個價錢還外加服務費會有點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