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春野菜咖哩飯(甘口)  65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壽司米 蔬菜 雞肉 菇 漬物 調味料 香辛料

廣告語:添加日本暢銷50年佛蒙特咖哩 日本咖哩達人小林大輔監修 含5種蔬菜 重量達100克(生重) 滿足一餐所需攝取量



這個是小七這期所新推出的新品 是在小七臉書上看到才知道的

雖然也是用老梗之一的春野菜 不過也很久沒出場 就算了吧

不過這位小林先生之前的咖哩烏龍麵 似乎評價不算理想

這次能扳回一成嗎?



雖然不用拆包裝很貼心 但是上面那層塑膠膜真的是想罵人的難開說

包裝當然也是雙層包裝



飯料合體!!!



乖孩字不要學 這是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配料來整理一下

我這份大約有六塊很小塊的雞肉 感謝上帝阿拉媽祖以及觀世音菩薩...

我是何德何能 能夠在這麼摳的小七燴飯裡 可以得到七塊料

(本照片僅供參考 不保證每個人都有這麼多塊)

所謂的五種蔬菜的真面目是:綠花椰菜 胡蘿蔔 馬鈴薯 鴻喜菇 南瓜...

(某網友 沒有茄子 您可能要失望了)

咖哩調味是甘口 也就是甜的

不過味道上倒是沒有像兒童咖哩包那種甜法 倒還不錯吃

(只是怎麼跟辛口感覺差不多?)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蔬菜量可以再多 而且飯煮得稍微有點硬

不過是稍微有比咖哩烏龍麵好多了...

如果覺得這篇不夠精彩 也可以去小七官方部落格看

http://blog.7-11.com.tw/diary.asp?blogid=759

我可能文字沒這麼好 料理不會在我舌間跳舞 也不會有龍突然飛過去 甚至連基本上那種初戀的感覺也沒有...

就是簡簡單單的形容詞 我想 這也是一般正常人吃到東西的感想吧

(也不會有什麼味蕾的交響樂在我內心澎湃洶湧的盡情奔放 那種形容詞很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