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姜太太包子店
復興南路一段180(忠孝復興捷運站忘記幾號出口)

有人說我吃個雞腿飯都能寫文章 實在是太小看我了 我連喀包子都能寫...



今天就是要介紹這家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的有名包子店-姜太太包子店

口味有很多種 一個大約是十幾元 我這次挑了兩款




首先看外表一定猜不出來是什麼~



噹噹 酸菜包是也~ 很推薦它的皮 跟超商那種濕不拉機的包子不一樣 一吃就知道是手工做的 麵皮都QQ的 不會濕濕黏黏的



再來是這個包子 外面的褶痕真的很漂亮 有點像是小籠包的褶痕 不覺得很像什麼嗎?



動點手腳讓大家好聯想~ 來 阿姑親一個!!!

(畫的很差不是重點 我本來就不是科班的)



內餡呢...答案就是肉包 是用豬絞肉跟蔥花做的 皮一樣是QQ的 而且 外皮都冷了 裡面的肉餡還是熱的喔~

這家店還頗有名的 經常都要排隊才買的到 吃膩了一般早餐 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