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米倉日式燒烤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3號 02-23278007



你以為這次我又要介紹什麼美食對不對? 錯 這次我要反推!!!

這家店位在永康街 那時候因為要趕著上班 所以就叫了一個鹽燒鮭魚套餐外帶



門口的菜單



店內景象

等我到公司 忙完之後打開便當...



會不會有點...像小孩子穿大人的衣服的感覺??? 沒這麼多料就不要搞這麼大的盒子嘛! 還要190元 根本是詐欺~



白飯 不好吃 旁邊的醬瓜根本是愛之味的~



和風沙拉 可惜有我不敢吃的葡萄乾~



雞蛋豆腐 勉強算過關的~



主菜的鹽烤鮭魚 真的是小不拉嘰 而且一點都沒入味 那一堆洋蔥真的很多餘 我隨便一家便當店的烤魚都贏過~



跟快餐店的免費公司湯味道一樣的味噌湯~

唉~ 買教訓呀!!!!!!!!!!!!!!!!!!!!!!!

不過永康街美食真的很多 有機會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