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8號  2367-3928



繼上次介紹了姐妹店的B787之後 這次我們來挑戰正宗的"空中餐廳" 不過後來查一下發現好像在101也有分店~



店外景象 有空姐+空少的看板



可能是"頭等艙"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比另一家高級點...的樣子 (還是不太好坐= =)



還有空中購物= = 有免稅嗎?像是撲克牌 兒童餐餐盒等等都有 只是價錢...等我中樂透吧~



杯水 這家店的杯水有個貼心的 先賣關子吧~



湯品可以選擇濃湯或是高湯 我當天挑的是南瓜口味的濃湯`



麵包



斷面秀 我覺得再熱一點會比較好~



不虧是"頭等艙" 時鐘都比較多~



凱撒沙拉 因為我不敢吃葡萄乾 只好點這道~



當然也有餐前酒 不過有分成有無酒精的 有開車的請不要挑有酒精的 我當然是選有的 有點像可爾必思~



魚子醬溫泉蛋 完全不是魚子醬 是壽司常看到的蝦卵 連我這種笨蛋都看的出來~



這個就是杯水的秘密 都會貼心的用蓋子封好 灰塵才不會跑進去~



主菜是紐西蘭線的"米蘭豬菲力" 依菜單上面說明 這個是每隻豬只取幾分的稀少部位



特寫 這樣拍還蠻漂亮的~



只是真的有夠難切~



因為會把這些東西墊在底下(大翻桌~)



拿掉後就好多了 這個是斷面秀



還有幾乎潮化的(濕軟的意思 跟潮男沒關係)的炸洋芋片 還有考驗你怎樣把它挖起來的洋芋泥~



不過甜點的奶酪倒是不錯吃 跟一般只加了果醬的不一樣~



紅葡萄柚汁~

大致在味道上不錯 但是很多小細節真的很鳥~

不太懂把小番茄壓在排餐底下是 雖然看起來美觀 但是總要考慮顧客用餐的方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